明天出征!神十六航天员乘组确定,有教授和工程师 焦点快报


【资料图】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六号瞄准5月30日9时31分发射。

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工程新闻发言人林西强介绍,按计划,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的来访对接,计划于今年11月返回东风着陆场。

航天驾驶员景海鹏和航天飞行工程师朱杨柱来自航天员大队,主要负责直接操纵、管理航天器,以及开展相关技术试验; 载荷专家桂海潮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教授,主要负责空间科学实验载荷的在轨操作,在科学、航天工程等领域受过专业训练且具有丰富操作经验。

来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华社微博

编辑:聂粤

校对:郭文瑜

审核:郑健龙

签发:彭佶群

推荐DIY文章
全球即时:美团怎么买优惠券 注意收到的优惠券会显示在上一页的红包卡卷页面上
司马青衫形容什么你知道吗 这个词一般形容极度悲伤
掌纹看病大揭秘:你可能不知道看手相也能看健康 快来看看-每日热文
环球微头条丨哪个牌子的电源好 几乎每个电源品牌都有市场定位不同的产品吗
怎样免费开通qq黄钻 在手机上免费开启黄钻的方法是什么
三八节最想说的话都是什么有哪些可以说的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