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王楚钦3-2吓到观众!肖战笑容灿烂!决赛与张本争冠!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5日,混双半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3:2险胜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另一对国乒组合林诗栋/蒯曼1:3不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后者继休斯敦世乒赛之后再度与王楚钦/孙颖莎在决赛中相遇。 (《 今天是5.20!致乒乓,我们的爱! 》被各大平台转载,感谢大家对好乒乓公众号的支持) , 好乒乓全程为大家提供赛事报道和赛事直播!


(资料图)

了解最新赛程 , 请点击 >>>乒乓赛事汇

点击下面名片关注「好乒乓」

看世乒赛,看更多精彩乒乓

首局,双方陷入僵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9,王楚钦/孙颖莎在关键球失利,黄镇廷/杜凯琹11-9险胜。

第二局,王楚钦/孙颖莎以6-2领先,随后以9-5领先,以11-7扳回一城,大比分追到1-1,场外肖战指导对弟子很自信, 笑容很灿烂!

第三局,王楚钦/孙颖莎以4-1领先,黄镇廷/杜凯琹连得4分,以5-4反超,王楚钦/孙颖莎以6-5反超,黄镇廷/杜凯琹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王楚钦/孙颖莎再得1分,以7-5领先,黄镇廷/杜凯琹连得3分以8-7再次领先,王楚钦/孙颖莎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双方战成10-10,黄镇廷/杜凯琹在关键球把握住机会,以12-10拿下关键局。

第四局,王楚钦/孙颖莎火力全开,以8-3领先,随后以11-5扳平。 决胜局,王楚钦/孙颖莎4-0领先,随后以9-3领先,黄镇廷/杜凯琹放手一搏,连得5分追成8-9,王楚钦/孙颖莎打的很坚定,以11-8锁定胜利,从而以大比分3-2逆转晋级世乒赛混双决赛,对阵张本智和与早田希娜。

2023德班世乒赛 国乒5月26日赛程

北京时间19:00,王楚钦与搭档孙颖莎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在混双决赛相遇。稍后20:00,卫冕冠军王曼昱在单1/4决赛迎战队友陈幸同, 与此同时,世界第一樊振东对阵埃及黑马埃及阿萨尔。

延伸阅读: 对手抗议!马龙4-0横扫前河北名将惹争议,黑粉狂喷国乒英雄

北京时间21:20,世界第一孙颖莎对阵德国削球手韩莹,于此同时,大胖梁靖崑迎战国乒劲敌张本智和。

陈梦 在 22:00对阵日本一姐伊藤美诚,王楚钦对阵丹麦选手安德斯·林德。

次日凌晨0:30,国乒猛将王艺迪对阵日本名将早田希娜,樊振东与王楚钦再次出战,在0:10在男双半决赛对阵韩国组合赵大成/李尚洙。孙颖莎与王曼昱这对“莎鱼”在00:50对阵韩国组合田志希/申裕斌。大满贯马龙在02:30迎战队友林高远。

了解最新赛程 , 请点击 >>>乒乓赛事汇

延伸阅读 点击下划线就可以

年过60岁,打乒乓球前须知4件事,健康首位 乒乓三字经,通俗易记的技术口诀,精辟实用 长胶最怕的8点,不管你用什么胶,有用 第14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单打名次, 当你老了,乒乓球是你的最佳运动! 乒乓球馆里最令人讨厌的9种人! 长胶底板如何选择?长胶高手用什么底板 爱打球的男人不会坏爱打球的女人惹人爱 国乒10大美女,陈梦垫底,前三无争议 教育部明确:明年乒乓球等项目纳入全国统考 2022国际乒联最新公布长胶列表!收藏了! 奖金丰厚!2022业余球王总决赛,70岁能参赛

观看2023乒乓球比赛方式如下: 【好乒乓】公众号

【 好乒乓】公众号,全新改版~

点击公众号菜单里的“乒乓直播”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