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携重装雅典娜出场,巅峰赛无人能解,成功打上巅峰前十


(资料图片)

小花生携重装雅典娜出场,巅峰赛无人能解,成功打上巅峰前十

相信大家还能想起,前段时间被献祭流雅典娜支配的恐慌,如今献祭流雅典娜已经销声匿迹,但是小花生携手重装雅典娜出场。凭着一手重装雅典娜,小花生成功打上巅峰前十,整个过程以连胜的姿态完成,可见重装雅典娜的实力非同一般。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重装雅典娜到底怎么玩呢?

开局小花生就选择了肉铭文,随后选择红开抓上。果不其然这局对面直接针对上路,导致二级自家元歌就被对面击杀,随后小花生清完蓝区来到上路埋伏。等待敌方打野和边路露面后,小花生先手打上一套伤害,致使阿古朵被迫开出大招,然而前期小花生既有伤害还有坦度,直接将对面打野留了下来。

尽管自己已经残血,但是小花生并没有打算撤退,而是配合自家元歌越塔强杀敌方花木兰。在连续抗两下防御塔后,小花生依旧能从塔下撤出,可见肉装雅典娜的坦度到底有多恐怖。不过最后小花生也因为扛上过多倒下,之后小花生跟队友讲解肉装雅典娜的打法,表示自己这局只打消耗,剩下的交给队友来解决。

三分半小花生再次对木兰出手,尽管对面打野阿古朵也在现场,但是小花生丝毫不畏惧,直接选择一打二。同时自家元歌也跟了上来,配合小花生给上控制,随后敌方两人只能往塔下撤退。但是小花生并不打算放过他们,利用一技能越塔成功拿下双杀。之后小花生无脑入侵对面蓝区,而对面伤害不足根本无法击杀小花生。

等到重装雅典娜的核心装备霸者重装出来后,小花生已经进入无敌状态,轻松越塔将太乙的大招打出,随后潇洒撤退。随后便进入小花生个人秀时间,任凭对面多次围攻小花生,但是小花生完全可以依靠自身坦度,成功完成逃生。九分半小花生更是以一己之力硬抗对面五人,虽然没能守住中路一塔,但是重装雅典娜的效果已经打了出来。

来到最后一波团战,对面趁着小花生不在准备开龙,然而小花生落地后,进场打出爆炸伤害,不仅收下了暴君,还将对面后排全部打残。此时队友见状立刻反扑,顺利将对面团灭,一波结束游戏。

不知道大家对于献祭流雅典娜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