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滚动:快手橱窗怎么添加自己的商品?附操作流程


(资料图片)

现在快手橱窗是一种可以用来展示和销售商品的功能。你可以在快手橱窗中添加自己的商品。那么快手橱窗加商品流程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以下是添加商品的一般操作流程:

1、打开快手应用:首先,你需要在你的手机上打开快手应用。

2、进入个人主页:点击下方导航栏的“我”,进入你的个人主页。

3、进入快手橱窗:在个人主页上,点击“橱窗”按钮,进入快手橱窗。

4、添加商品:在快手橱窗中,点击“添加商品”按钮。然后,你需要填写商品的信息,如商品名称、描述、价格、库存、图片等。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

5、审核:你添加的商品需要经过快手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商品就会显示在你的快手橱窗中,其他用户就可以看到和购买你的商品了。

以上是一般的操作流程,具体的操作可能会因快手的版本和政策有所不同。

请注意,你需要遵守快手的规则和政策,不得添加违规的商品。

快手橱窗并未对所有用户开放,主要是面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户。若有任何更新或调整,你可以查阅快手官方的最新规定和公告。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