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里的agp纹理加速不可用?agp显卡和pci显卡区别

为什么电脑里的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首先我们可以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dxdiag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

在directx诊断工具中切换到显示标签,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agp纹理加速处于不可用的状态,如果是被禁用了,那么可以直接启动,如果没有被禁用,这就是驱动的问题了,把驱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就可以解决agp纹理加速不可用的问题了。

主要区别是带宽不同,理论上PCI-E比AGP快4倍,因此在其他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同核心的PCI-E接口显卡要比AGP接口显卡明显要快。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