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高关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相关资料图)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挥洒着青春的喜悦,迈着铿锵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近日,积石山县高关小学举行春季学期运动会。

田径、拔河、跳绳、踢毽子、垒球、摸石过河、乒乓球、接力棒...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紧张的赛场,有银色汗水流淌的诗情、更有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也是对高关小学各班学生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

来源: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