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快讯】「午报」50股涨停!算力概念领涨AI 鸿博股份8天6板

今日(6月5日)市场早盘震荡分化,沪指小幅上涨,创业板指陷入调整,两市成交额5702亿,较上个交易日同期缩量284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1.47%。


(相关资料图)

板块方面,旅游、传媒、通信服务、手机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猪肉、白酒、CRO等板块跌幅居前。

50股涨停 封板率72%

涨停股方面,截至午间收盘,共计50只个股涨停,另有19只个股一度触及涨停,封板率72.46%。

板块方面,AI应用方向再度活跃,传媒、游戏股领涨,北京文化、天地在线、中广天择、中国出版等涨停;通信概念股震荡走强,本川智能20CM涨停,长江通信、中瓷电子涨停;旅游股震荡反弹,峨眉山A涨停,长白山涨超8%;半导体板块开盘冲高,北方华创一度涨停;下跌方面,白酒等消费股走势低迷,舍得酒业跌停。

北向资金:净流出3.09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4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8.55亿元,合计净流出3.09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4.1亿净流入银行

行业资金方面,截至午间收盘,银行、商业百货等净流入排名靠前,其中银行净流入4.1亿元。

净流出方面,互联网服务、光伏设备等净流出排名靠前,其中互联网服务净流出24.2亿元。

鸿博股份8天6板

今日AI再度强势,算力概念异动拉升,鸿博股份8天6板,亚康股份20CM涨停,中科曙光、中际旭创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英伟达宣布将提供定制AI模型代工服务——Avatar Cloud Engine(ACE)for Games,可开发在云端和PC上运行的AI模型。开发者可以使用该服务在其软件和游戏中搭建和部署定制化的语音、对话和动画AI模型。

英伟达称,该服务通过AI驱动的自然语言交互为非玩家角色(NPC)带来智能,从而改变游。

中航证券认为,在游戏市场企稳回升、游戏政策向好的背景下,英伟达提供的AI模型代工服务将大幅减少企业自研成本,能够在保证智能NPC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游戏制作效率、缩短游戏制作时间,加速游戏智能化进程,利好游戏行业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