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如何?曼晚猜想曼联新赛季阵容:凯恩德容首发,芒特替补-世界要闻


【资料图】

《曼彻斯特晚报》猜想了曼联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哈里-凯恩领衔锋线,德容与卡塞米罗搭档中前卫。

曼联今夏的首要目标是引进一名中锋,同时中前卫也是重点补强位置,在这两个位置上,凯恩和德容都是红魔的绯闻对象。

除此之外,曼联最近还和切尔西的芒特传出绯闻,同时有消息称红魔希望能引进一名右后卫来竞争,并为德赫亚引进一名替补。

《曼彻斯特晚报》结合市场传闻猜想了曼联新赛季的阵容,具体如下:

门将:德赫亚(替补:布鲁日门将维尔布鲁根)

后卫:卢克-肖(替补:马拉西亚)、利桑德罗(替补:马奎尔)、瓦拉内(替补:林德洛夫)、万-比萨卡(替补:勒沃库森后卫弗林蓬)

中场:巴萨中场德容(替补:弗雷德)、卡塞米罗(替补:埃里克森)、B费(替补:切尔西中场芒特)

前锋:拉什福德(替补:加纳乔)、哈里-凯恩(替补:马夏尔)、安东尼(替补:桑乔)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