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执念清除师》4K完整版!_当前最新


(相关资料图)

爱奇艺原创少年成长奇幻喜剧《不良执念清除师》已于本周开播,同时集结曾敬骅、彭千佑、宋芸桦等新生代备受瞩目的主演,加上杨谨华、姚淳耀、郑元畅...等大咖加持,共谱一段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少年成长奇幻喜剧,而已经抢先看过的John 编绝对要大力推荐,不但剧情跳脱以往台剧常见的小情小爱或沉重悬疑的模式,加上演员们真诚又细腻的演出,以及一幕幕震撼的大场面,绝对是2023 必看台剧我用夸克网盘分享了「不良执念清除师ID:51220」,点击链接即可保存。打开「夸克APP」,无需下载在线播放视频,畅享原画5倍速,支持电视投屏。链接:https://pan.quark.cn/s/43cd981d0656三人共同闯关、打怪,为那些放不下的灵体清除执念,并且从中学习、成长与放下的故事。《不良执念清除师》由以奇幻元素受到瞩目的林冠慧兼任编剧及导演,剧情讲述一位在校成绩吊车尾、完全没有人生目标的高中生蒲一永(曾敬骅饰),

台剧新突破

因为一场交通事故,意外得到能与灵体沟通的能力,要与学校的死对头:理性、有目标的医学高材生曹光砚(彭千佑饰)以及菜鸟女警官陈楮英(宋芸桦饰),

超强阵容陆续登场

除了三位青春洋溢的主演外,配角一字排开更是一大半台剧当红演员,除了《华灯初上》优雅又内敛的「苏妈妈」杨谨华将大突破,饰演不顾一切饰演撑起一家的坚强妈妈外,侯彦西也饰演痴痴爱上宋芸桦的警察学长,其他还集结了范少勋、黑嘉嘉、郑人硕、郑元畅、钟欣凌...众人也将扮演拥有不同执念的灵体或灵体的家属,光是能看到这么多演技与颜值都在线的优秀演员共同飙戏,就非常过瘾!而John 编认为这部剧还有一个大亮点:曾敬骅、彭千佑这两位外型、个性都截然不同的主演,在剧中散发若有似无的CP感更是让人看得心痒痒!这次也特别采访到两位主演,与大家分享踏进戏剧圈的心路历程。

曾敬骅学会先感动自己

曾敬骅聊到会成员演员,是因为收到当初台湾卖破2.6 亿票房《返校》的试镜机会,没想到因为个人散发出来的气场与主角魏仲廷不谋而合而被导演相中,才进入演艺圈,但是私下冷静、内敛的他从没想过要把「演员」当成主业,甚至出道前几年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什么条件才能一直有作品拍以及受到大家关注,直到拍摄同志神片《刻在你心里的名字》:「第一次感受到什么都不用管,把自己当下的情绪与感受藉由表演传递给大家,演完真的觉得好爽!」后来顿悟到只要能感动到自己也能感动剧组,因此在拍摄《不良执念清除师》时,更能投入讲好角色的每一句台词。

而接连拍了数部作品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会给自己得金钟奖或是金马奖的压力吗?他则给了很不一样的答案:「对我来说有入围就很好了,因为入围就代表你的表演受到肯定,真的要谁得奖其实就是评审喜好,不会把这个压力放在自己身上,但如果说到《不良执念清除师》的话,真的很希望林冠慧能得奖,她为了这部作品除了承受很多压力外,也提点了我很多,拍完到现在还是非常感谢她。」

彭千佑藉由演戏体验人生

而说到另一位主演彭千佑可是近年来台剧中最受瞩目的新面孔,艺术相关科系毕业的他,不但经营画室,更曾办过个人画展,可以说从内而外都散发艺术气息,至于看似仙气十足、不食人间烟火的他为什么会成为演员,他则分享:「当初台剧《罪梦者》需要找一位身形、气质与许光汉相似的演员,就被导演相中,没想到第一场戏就是要我全裸,先是抱着为艺术牺牲完成挑战,到后来也演出兴趣了,觉得在拍戏过程可以探索自我,反正人生这么短暂为什么不藉由拍戏体验不同的人生?」希望能藉由演戏疗愈自我及享受生活。

而问他在演艺圈有哪些目标?他则分享:「希望有机会能跟师姐谢盈萱演戏,常听经纪人分享盈萱姐光是简短的日文台词都会找老师上课,每一句台词更是打从心里的说出,敬业程度真的非常让人佩服!」至于《不良执念清除师》,他也自豪这是个很棒、很有想法的团队,希望这部戏能被更多人看见,让台剧产业能拓展到更多不同国家。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