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归队合练!以恢复训练为主,沪媒看完训练表达喜悦!


(资料图)

目前上海已经正式开始夏训了,而对于郭昊文来说,他在之前已经抵达国内了,并且他的身体情况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在美国的时候,郭昊文就已经开始康复训练,而且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特训。这次归队,也是为了进一步去恢复自己的状态。

根据曝光的动态来看,郭昊文一开始就是在那进行核心力量的训练,这个可能也是为了让教练组查看郭昊文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以此来进行之后的针对性训练。而就力量训练的视频来看,郭昊文整体的核心还是可以的,没什么明显的不适。只要郭昊文的核心力量提升了,那么他在终结时的成功率会更高,这没什么好质疑的。

同时郭昊文还进了投篮方面的训练。就比如罚球时,他的手势非常标准,当然罚球一直都是上海的痛。不管是谁,他们的罚球命中率都不好,这也是上海今年休赛季必须要提升的方面,包括郭昊文。

更加关键的是,根据上海记者公布的消息,他明确表示:身形、状态、精神看起来都不错。就他表达的表情来看,对于郭昊文非常满意。确实一整年的特训,郭昊文肯定是有提升的,就看下赛季他的表现怎么样了。

其实现在郭昊文对于上海至关重要。一方面是因为李添荣现在的状态非常糟糕,郭昊文的存在可以弥补他的低迷。当然这两个人一起在球场上,肯定会形成竞争,这对于球队也是一大利好。还有一方面就是上海终于可以破解联防了。上赛季在遭遇联防的时候,没人去限制,造成他们的进攻一直处于停滞。一旦郭昊文加盟,突破的威慑力就有了。也希望到时候球队的三分可以持续加强一下吧。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