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看!泉州银行副行长吴式达持股数不低有34.1万股 前不久该行被罚20万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莆田监管分局批复了泉州银行莆田仙游支行的开业请示,同意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仙游支行开业。新的支行开业吸引了运营商财经网的注意,并将目光聚焦在该行副行长吴式达的身上。

据悉,泉州银行是泉州唯一一家独立法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它的前身是泉州市商业银行。2009年,经银监局批准,正式更名为“泉州银行”。

据泉州银行2022年年报公开显示,吴式达是福建晋江人,出生于1969 年 10 月,今年54岁。


(资料图)

吴式达取得了研究生学历,但他的毕业院校和毕业时间官方暂未披露。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经济师。

在出任泉州银行副行长之前,吴式达的履历非常丰富。他曾担任过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外汇管理股科员、晋江市支行副行长、泉州市中心支行合作金融机构监管科副科长等职务。

在泉州银监分局任职时,吴式达历任过泉州银监分局晋江监管办主任、宁德银监分局副局长、泉州银监分局副局长、调研员等职位。

公开资料中暂未公布吴式达是何时就任泉州银行副行长一职的,但在该行目前最早可考的2014年年报中,吴式达当时已经是副行长了。

在薪酬方面,吴式达的具体薪资暂未公开。但值得一提的是,泉州银行的五位副行长都持有该行的股票。其中,黄海滨持股数最多,约为135.67万股;而吴式达和另一位副行长陈昭容的持股数为34.1万股。

今年4月24日,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行因违反金融统计业务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处以20万元罚款。

这张支行的罚单与吴式达并没有直接关系,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泉州银行及副行长吴式达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杨丹丹)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