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将选中的区域复制到新图层_PS怎么将选区部分复制到新的图层上去呢


(资料图)

哈喽 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ps将选中的区域复制到新图层_PS怎么将选区部分复制到新的图层上去呢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ps将选中的区域复制到新图层_PS怎么将选区部分复制到新的图层上去呢的相关内容。

1、PS将选区部分复制到新的图层的方法如下。

2、方法1:选择选区图层,直接按快捷键Ctrl+J即可复制一个去掉背景的新图层.。

3、方法2:选择选区图层,点击菜单栏中的【图层】-【复制图层】,即可复制出一个背景加选区;然后按快捷键Ctrl+Shift+I将选区反选,按Delete键将反选区域删除,留下选区部分。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