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门:《偷偷藏不住》原导演是谁 偷偷藏不住是翻拍吗


(资料图片)

《偷偷藏不住》原导演是谁

《偷偷藏不住》原导演是李青蓉(Ching-Jung Lee),中国台湾导演,代表作品有《亲爱的,热爱的》《我的反派男友》《偷偷藏不住》。其他作品有《莫非,这就是爱情》《花甲男孩转大人》《热血情敌》等。

偷偷藏不住是翻拍吗

《偷偷藏不住》这部小说本身就很有知名度,即使有着巨大的争议,但也不得不承认这本书与其他同类作品相比表现得更加出色,而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它的姊妹篇《难哄》。抛开让人争议的故事情节,这部小说确实是一部让人春心萌动的校园暗恋小说,活泼可爱的女主和闷骚老狐狸男主,以及搞笑但又深情

的女主哥哥和美丽优雅,温柔大方的嫂子简直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

而对于翻拍小说的主演来说,真的喜忧参半,如果角色符合小说可能会因此一举成名,反之将会招来一片骂声。赵露思脸上确实胶原蛋白满满,演高中生尚可,但演初中生应该有些许违和,如果剧中将人物不同时期用不同年龄来演可能就能避免被贴上“装嫩”的标签。至于演技方面,还是最后看赵露思最终演绎的效果来决定,就不先做评价。而男主陈哲远有着阳光帅气的校园男主的脸,年龄有比较吻合男主,也许争议比女主少些,毕竟女主是要从小到大就要开始出现在镜头的。

推荐DIY文章
独立女性的标准 怎么算是独立女性 经济上的独立是否最为重要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有哪些品牌 希望下面内容能帮助到你 环球热闻
s925银简单介绍 s925是指含银量92.5%的银质饰品 而s990也被称为足银-今日热门
牡丹别称 牡丹的雅称有木芍药、百两金、洛阳花等等|全球速递
焦点热门:票选最美日本女星 赶快一起来看看排行榜TOP10都有谁吧!
推荐的50本必读书籍 《理想国》是哲学大师柏拉图里程碑式大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