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11:25分 正元地信(688509)股价快速拉升


(资料图片)

分时图快速拉升意味此时存在大单买入,在大单的推动下,股价快速地上涨。截止发稿,正元地信(688509)涨幅1.4%,成交量4.205万手,换手率1.12%。

资金流向数据:主力资金净流入97.78万元, 占总成交额5%, 其中超大单净流入0.00元, 大单净流入97.78万元, 散户资金净流入62.01万元。

所属板块表现:互联网服务 -0.58%、云计算 -0.44%、大数据 -0.59%、智慧城市 -0.39%等。


(责任编辑:差分机 )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