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蜂窝数据怎么设置?苹果手机蜂窝数据打不开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蜂窝数据怎么设置?

iPhone用户在使用中国移动网络时候,打开浏览器可能会提示"你尚未订购蜂窝数据服务"或"未能激活蜂窝数据网"?而且短信功能内没有发送照片彩信功能?怎么办呢,下面就是解决办法、

1.首先点iphone手机上的设置。

2.在设置里表中找到【通用】并点击:

3.再点蜂窝移动网络进入。

4.蜂窝移动数据如果关闭可能上不了网,打开之后才能够上网,同时为避免手机跑流量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关掉。

5.蜂窝移动数据网络设置彩信,进入可以蜂窝移动数据进行设置,在上面打上我用圆圈画起来的数字,然后把手机关机一下,在开启起来,就能够发彩信了。

苹果手机双卡蜂窝数据怎么设置?

1、将两张手机卡装入iPhone11后开机,并在手机界面顶部状态栏中确认两张SIM卡信号已正常接收。

2、从桌面点击【设置】图标,并打开菜单的【蜂窝网络】选项,点击【默认语音号码】可设置语音拨号的主卡,另外的则是副卡。

3、返回【蜂窝网络】设置界面,点击【蜂窝数据】可设置蜂窝数据上网的主卡,另外的则是副卡,勾选【允许切换蜂窝数据】则无主副之分,系统会自动根据网络信号在两个卡之间切换。

如果需要在拨号或者发短信时切换主、副号,可以在输入接收方的手机号码后点击界面的手机卡标识(主号或副号)进行切换。

苹果手机蜂窝数据打不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无法连接到蜂窝网络

蜂窝数据开关被禁用

软件修复

系统问题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