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闻!普蕊斯荣获上海市黄浦区“未来先导产业奖”


(资料图)

讯(王珞)上海市黄浦区日前召开2023年黄浦区重点企业恳谈会暨投资黄浦推介会,普蕊斯(301257)在内的近200家重点企业参会。

2022年,黄浦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23.05亿元,首次突破三千亿大关,总量位列上海市第二、中心城区第一,经济密度达每平方公里147.32亿元,稳居全市首位、全国领先。去年以来,黄浦坚定布局现代化产业,推动高端服务业能级提升;坚决抢抓新赛道先机,培育未来先导产业新动能。

会上,普蕊斯荣获由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未来先导产业奖”。公司表示,普蕊斯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秉持初心、凝聚人才、不断创新,为推动行业进步、区域发展踔厉奋发。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