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Screeneo U4:超短焦投影机以 50% 的折扣推出


(相关资料图)

音频解说

飞利浦将 Screeneo U4 带到了 Indiegogo,并在 2 月份发布了超短焦投影仪。正如我们当时所介绍的,Screeneo U4 提供 0.25:1 的投射比,使您可以将投影机放置在距离墙壁 7.7 英寸的位置,仍然可以创建 60 英寸的投影。或者,将投影仪放置在 12 英寸以外将产生 80 英寸的图像。

据飞利浦称,Screeneo U4 支持“真”1080p,以及 HDR10 和 XPR 技术。然而,DLP 投影仪的峰值频率为 60 Hz,并提供 30 ms 的响应时间和 60 Hz 的峰值刷新率。此外,Screeneo U4 输出高达 400 尼特,具有 108% 的 Rec.709 色彩空间覆盖率。顺便说一句,飞利浦包括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4 角校正和可持续长达 30,000 小时的 LED 光源。

此外,飞利浦还为 Screeneo U4 配备了 Amlogic T972 SoC、两个 HDMI 端口、一个 USB Type-A 连接、一个 3.5 毫米插孔和两个 15 W 扬声器。出于某种原因,飞利浦表示该投影机在某些材料中具有 HDMI 2.0 端口,而在其他材料中具有 HDMI 2.1 端口。目前,Screeneo U4 可在 Indiegogo 上以 599 欧元的价格订购,预计 2022 年 8 月发货。据推测,飞利浦在其 Indiegogo 活动期间以 50% 的折扣提供 Screeneo U4,该活动将在 31 天后结束。您可以在飞利浦的Indiegogo 页面上阅读有关飞利浦 Screeneo U4 的更多信息。

推荐DIY文章
炫酷QQ空间自定义小尾巴代码 今天我们将教你你必须学的东西|环球通讯
城镇化的意义:工业化脱离了,城市化就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动力|环球速看
人类记忆遗忘曲线 怎么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法强化记忆
吕不韦生平简介:此人生于战国时代末期,是一位儒商_天天播报
库里21赛季三分命中数 库里职业生涯中有多少个三分球
每日精选:日系眼妆画法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无邪 特别强调腮红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