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赛场上的数据,胜率最高的英雄达83%,最低的英雄上场8次胜率0%


【资料图】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是非常多人在讨论的,相信大家也在关注,今年的msi确实是出乎大家意料,我们赛区的两支战队成功打进决赛,这也是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看到两支LPL赛区的战队打内战,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关于比赛的内容相信大家也已经全部知晓了,这里也不再赘述比赛中的事情,我们今天要说的内容是MSI赛场上的数据,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数据值得大家讨论,比如整个msi世界赛中,胜率最高的英雄达83%,最低的英雄上场8次胜率0%。

首先我们说15分钟经济差,JDG是拿到了第一,第二名是BLG,第三名是GEN。然后是镀层数,BLG拿到第一,GEN和T1分别是第二和第三,JDG没有上榜。然后是最高一塔率,T1战队领先很多,因为他们对第一条先锋的把控很注重,第二和第三分别是JDG和GEN。

而最高一血率的结果让人意外,DFM居然是第一,MAD第二,第三名才是JDG。接着是分均伤害,BLG拿到第一,JDG和G2分别是二三名。分均经济的排名中,JDG第一名,BLG和G2分别是二三名。以上都是选手和战队的数据,接着我们看看英雄的。

从Pick率上来看,最高的英雄是厄斐琉斯,而第二名到第十名分别是是金克丝、奎桑提、璐璐、洛、阿狸、安妮、猴子、霞、泰坦。Ban率最高的英雄是蔚,第二名到第十名分别是凯南、安妮、卢锡安、泰坦、大树、奎桑提、洛、阿狸、璐璐、豹女。

这次还有一个数据很有意思,那就是胜率最高的英雄居然是机器人,机器人排名第一on真的是功不可没啊,而从第二名到第十名分别是螳螂、鳄鱼、小炮、塞拉斯、岩雀、兰博、风女、大树、蛇女。

除了胜率最高的之外,胜率最低的就是石头人了,从入围赛到决赛,一共出现过10次,结果没有一场是赢的,所以胜率是0%,看来石头人才是版本陷阱啊,还有人调侃拿到石头人之后智商会变低,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