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北京建工·揽星宸」二期推出最后4栋楼_世界热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位于房山苏庄的「北京建工·揽星宸」二期,推出最后4栋楼(18#、19#、21#、22#)。

据项目现场信息,目前在售房源中多为84~93㎡的小三居户型,价格方面,按照网签成交均价约3.4万/平计算,总价约286万起。

作为北京总价最低的临铁在售住宅,揽星宸开盘销量一直不错。房山本地及房山地铁沿线的丰台、西城上班的刚需可重点关注。84平三居,南向两面宽,U型厨房设计符合操作动线,卫生间干湿分离。

93平三居,南向两面宽,客厅与餐厅设置270度转角飘窗,主卧套设计,厨房U型设计。

118平四居,南向三面宽,餐客一体,朝南双卧设置飘窗,主卧套间设计,U型厨房设计符合操作动线。

项目位于苏庄地铁站南侧约200米,占地面积45543.69平,建筑面积109305平,容积率2.3,车位配比1:1.1。

商业方面, 1公里生活圈内有京西荟、国泰商场等。

医疗方面,有房山区妇幼保健院(北京妇产医院协作医院)、良乡医院(房山最大的综合型医院)、房山中医医院新院区(三甲在建),宣武医院房山分院(三甲在建)、北京京东方数字医院(三甲在建)。

教育方面,项目自身配建一个6班制幼儿园,近邻常青藤双语幼儿园,北京工商附小,良乡三中(北京工商附中)、北师大良乡附中等房山区重点院校。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