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NCT保镳推人惊动警方


(相关资料图)

记者吴睿慈/综合报导

南韩偶像团体掀起追星风潮,不少粉丝会跟机只为见偶像一眼,但也经常爆出推挤冲突,其中,NCT的保镳遭指控保护过当,曾多次登上版面,近日,更有一名女粉丝遭推倒致肋骨骨折,该名保镳涉嫌业务过失致死伤罪遭到警方调查,案件现移交给检方。

NCT DREAM的粉丝被保镳推倒骨折。(图/翻摄自NCT DREAM IG)

根据《Moneytoday》报导,一名NCT DREAM的保镳A男于2月20日担任该团体随行保镳时,于仁川机场入境关内动手推一名女粉丝B,由于该通道很窄,加上保镳力道过大,导致B女当下直接撞上墙壁,造成该女子肋骨骨折,花了5周才痊愈。

B女向警方指控A男涉嫌业务过失致死伤罪,她也向警方陈述,A男让NCT DREAM先行下飞机后,刻意挡住通道不让一般乘客与粉丝前往入境检验处,但后来通道实在聚集太多人,A男才下飞机,然后边推粉丝边前往入境检验处,B女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推去撞墙而受伤。

NCT保镳曾数度遭指控保护艺人过当。(图/资料照/翻摄自저스트원미닛 YouTube)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检方,相关单位正在商讨是否要对A男起诉。报导曝光后,引起大批粉丝关注,有人认为大力推人确实不对,但也有人觉得保镳有责任要保护艺人安全,正反意见不一。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