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必应搜索不了怎么办?edge和bing有什么关系?

edge浏览器必应搜索不了的原因

答:根据 CN 法律,相关政府机构已要求必应中国暂停中国大陆的搜索自动建议功能30天。

edge浏览器必应搜索不了怎么办?

1、打开 Edge 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edge://settings/search」此代码回车。

2、添加备选域名

备选必应域名 https://www4.bing.com 以及 https://s.cn.bing.net 。

复制 https://www4.bing.com/search?q=%s 到如下的地方:

(1)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2)选择「隐私、搜索和服务」。

(3)下拉到最底部后点击「地址栏和搜索」。

(4)「在地址栏中使用的搜索引擎」下拉列表中选择或添加自己喜欢的搜索引擎即可。

这样就能正常使用必应搜索引擎了。

另外也可以从这里使用 bing net 域名进行搜索:https://search.fuyeor.com/zh-cn/Bing

Bing和Edge是微软的两款产品,Bing是一款搜索引擎,而Edge是一款网页浏览器。Edge浏览器可以使用Bing搜索引擎,而Bing搜索引擎也可以在其他浏览器中使用。因此,Bing和Edge之间存在着相互依赖的关系,但它们也可以独立使用。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