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好用还是ie9好用?IE8和IE9哪个更好些?怎么把ie9还原到ie8?

用了几个月的IE9了,感觉和IE8再界面上有一些不同,IE9界面更简洁流畅,启动速度提高了一些。

不要听某些同志说,没有地址栏,阅览器没有地址栏,还叫阅览器么?以往IE具备的功能,IE9都有,但为了突出简洁的风格,有些功能,比如,命令栏,状态栏,都被隐藏了,可以在IE最上面单击右键,自己设置。

兼容性还可以,大部分网页都能打开,目前只有网易的评论和QQ空间相册,无法打开,别的还没遇到。

IE9正式版将来大概会随SP1一起放出,取代IE8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你想抢先体验,就用IE9,还是不错的,如果不习惯,就暂时用IE8吧

1、打开开始菜单的运行或者搜索框,输入regedit,确定。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DISABLE_IE11_UPGRADE_TAB_LAUNCH

3、右键点击FeatureControl,选择新建DWORD (32-位)值。

4、然后输入iexplore.exe,确定。

5、双击新建的iexplore.exe,在数值数据框内输入1,确定。

6、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IE浏览器。

7、如果是64位系统,还要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DISABLE_IE11_UPGRADE_TAB_LAUNCH,然后重复3-5步。

怎么把ie9还原到ie8?

1.从电脑的开始窗口找到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2.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与功能,如图所示。

3.打开程序与功能界面,找到已安装的更新,如图所示。

4.已安装更新的界面上找到IE9的更新版本,如图所示。

5.选择已安装更新的IE版本,右键卸载;或者选择已安装更新的IE版本选择上方的卸载按钮。

6.卸载IE更新的文件,如图卸载进行中。

7.卸载完成后,一般都要求重启电脑(修改配置文件),重启后IE版本就回退到之前的IE8,即可满足需要。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