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60浏览器打不开网页?如何解除360禁止进入的网站?

一、如果你360浏览器打不开,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一下浏览器,最好到官方网站下载。下载安装完后,打开该浏览器,查看是否已经正常。

二、如果依旧打不开该浏览器,可以在开始菜单中,进入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界面里面点击进入“Windows防火墙”选项。

三、然后在防火墙的设置界面中,选择左侧导航栏中的“打开或关闭防火墙”项。

四、打开之后,在其更新防火墙设置处,点击“使用推荐设置的按钮,可以看到萝卜家园 GHOST WIN7 SP1 X86 旗舰装机版 V2015.03 (32位)默认的状态,这时候你就可以正常浏览网页了。

1、 网络连接:网络线的连接不正确或被干扰,阻止了网络的使用,所以浏览器自然而然的也就不能使用了。

2、软件干扰:由于某些原因,360浏览器可能会和一些网站的软件有冲突,两者不可兼容,可能你选择的不是360浏览器,所以不能使用。

3、病毒感染:电脑受到了黑客的攻击或者是病毒的感染,由于病毒的影响,网页打开极慢或是打不开网页。

4、网络防火墙: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安全等级过高、不小心把360浏览器放进了阻止访问列表,导致了360浏览器不能打开网页

5、360本身出了问题:360浏览器本身出现故障时,自然会影响到浏览了;或者浏览器被恶意修改破坏也会导致无法浏览网页。

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在360网站安全检测网站中输入我们要解除风险的网站网址。

2、点击“检测一下”选项,就可以看到网站的评分。

3、点击“请先验证权限”,如果未登录的话,网站会提示先登录个人账号。

4、登录完成以后,重新点击“请先验证权限”,此时,该网站就会添加到“我的网站”列表当中,并且显示“未验证”状态。

5、点击该网站,来到该网站的安全报告页面,可以看到页面中的变换,点击“立即验证权限”即可。

推荐DIY文章
贵宾犬美容和经典造型:一直在外形上求变,在变化中求经典_全球热推荐
最新超拽霸气说说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可以了解一下_新消息
天天短讯!fancl卸妆油怎么样 Fancl的主旋律是温和不添加 蕴含三大精华成分
世界热讯:nba2konline过人连招怎么用 来看看常见的十个小技巧吧
【世界热闻】我的梦想绘画作品 今天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纸上旅行
蛮族之王天赋攻略讲解 此英雄的缺点在于极度害怕强控和弱控_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