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专业版系统怎么激活?win8专业版好还是家庭版好?

win8专业版系统怎么激活?

1、下载“Microsoft Toolkit 2.5.exe”激活工具。

2、右键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Windows徽标”。

3、点击上面的“Activation”选项。

4、再点击“install”。

5、安装完成以后会有成功的提示信息。

6、点击“EZ-Activator”激活。

7、激活成功后,会弹出如下的提示信息。

没有密钥怎么激活windows8?

一、查看一下你电脑底部有没有贴系统激活密钥,对应填入即可激活。

二、从微软官方或者其他渠道购买系统相对应版本的密钥,即可激活。

三、网上搜索相对应版本的激活密钥或者激活工具激活即可。

win8专业版好还是家庭版好?

1.win8.1标准版主要面向普通用户,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也是最佳选择。

2.专业版主要面向技术爱好者和企业/技术人员,内置一系列Win8.1的增强的技术,相比Win8.1普通功能外,还包括文件系统加密、虚拟磁盘VHD/VHDX启动、Hyper-V虚拟化、域名连接等。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