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电脑字体模糊不清晰怎么办?怎么处理win7字体模糊不清楚?

win7系统电脑字体模糊不清晰怎么办?

1.确认显卡已经驱动→检查分辨率设置到最佳。

2.确认“控制面板→显示→调整ClearType文本”里“启用ClearType"是开启的,默认是开启的!很多人推荐这里来解决字不清晰的详细步骤:试过的就知道,其实作用不大!

3.将Win xp里的宋体字(simsun.ttc)(从哪里来?自己想办法了!)替换掉Win 7里的宋体字,都在c:windowsfonts里面,最简单就是用复制/粘贴时行覆盖了(最好先备份),也可以下载一个“系统字体替换工具”来进行替换操作。

4.最重要一步:桌面右键→个性化→选择某一合适的主题(更换主题后可能要重新更改,Win7默认的字体是微软细黑,要改的话要改注册表哦。)→窗口颜色,把各项目里能设置字体的全改成“宋体”,最好保存主题,设置就不会丢失了。

最后,关于网页里的字体,在“Internet选项→字体”里也可以进行设置。

重启,OK!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