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系统哪个版本好?服务器系统进不去怎么修复?

服务器系统哪个版本好?

1、.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点开刚刚用过的里面有强行停止

2、长按小房子键里面可以关闭

3、下载手机管家等第三方应用,可以关闭

服务器启动

1.当服务器启动不了的时候,可以先用高级启动选项启动,当系统启动显示操作系统列表时, 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a. 其中Safe mode代表的是只加载基本的服务和驱动。这个主要适应于安装了额外的硬件驱动或软件后,导致系统不能正常启动的情况。选择这个选项进入操作系统,将这些驱动或软件卸载掉就可以了。

b.Last known good选项代表的是启动上一次的成功配置。选择这个选项可以恢复到上一次正常登录时的配置,主要是解决对系统的驱动,及服务进行了错误的配置后导致系统不能引导的情况。

c.VGA Mode选项代表的是使用标准VGA模式启动计算机16色640x480分辨率。这个主要是显示配置出现错误的时候使用的。

d.Directory Service Restore Mode这个选项主要适用于Domain Controller服务器,恢复目录服务。

2.如果用上边说的安全模式还是不能正常启动的话,可以使用Recovery Console恢复控制台。

这种方法首先要进入Recovery Console,进入之后使用相应的命令进行系统的修复。

a.fixboot: 修复引导扇区

b.fixmbr : 修复主引导记录

c.copy: 从软盘,光盘copy文件到硬盘(可以访问NTFS分区)

3.还有一种系统文件损坏的修复方法:Emergency Repaire。这种方法需要在系统中制作一个Emergency Repaire Disk,然后在附件的系统工具中找到备份,选择Emergency Repaire Disk,然后使用这个紧急修复盘进行修复。

4.还有一种方法是用于解决引导扇区的破坏问题,主要是C盘根目录引导文件丢失造成的不能正常引导。

推荐DIY文章
京菜代表菜有哪些 潮州白菜是北京水菜 别称北京菜
焦点简讯:录歌设备套装 入门级录音需要专业声卡、麦克风和耳机
诛仙昆仑仙境boss玄女 作为50级的飞升副本难度不低_世界即时看
观点:项目路演七大步骤 提前做好沟通的准备是取胜的秘诀
百度快照是什么的名词解释 可以使用网页快照访问该页面 |每日简讯
勒索病毒怎么解决 多阅读这些会对你的考试或者工作有好处|全球今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