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dge浏览器提示dns出错该怎么办?Edge浏览器解决dns出错方法教程

使用Edge浏览器的时候提示dns出错该怎么办

1、首先我们使用"win+i",打开设置界面,点击该页面的"网络和Internet"进入。

2、接着在该页面我们点击"更改网络设置"下方的"更改适配器选项"。

3、然后在窗口中选中"以太网"右击选择"属性"打开。

4、接着我们双击打开"internet 协议版本4(TCP/IPV4)"选项。

5、最后在"首选 DNS 服务器"右侧输入指定的DNS服务器地址就可以了。

DNS服务器地址查询方法:

1、我们按下"win+R"快捷键,输入"cmd",回车进行打开。

2、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 -all",回车执行命令就可以看到了。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字体安装不了如何修复?如果是desktop.ini文件受到损坏引起该怎么办
老毛桃进入pe安装系统最详细的方法分享 全流程详解 想学的朋友不容错过
全球观天下!电脑上有个状态监视器什么意思 是否能够量化地提供CPU使用率情况
优盘有写保护怎么格式化 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本文步骤来操作
win10系统打开xls文件的方法 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打开浏览吗|当前独家
天天看热讯:win7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教程正式发布 最为通用的方法是哪种 好不好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