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卡 > 正文

Helio曦力M70支持5G各项关键技术,是一款独立的5G基带芯片

今天凌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正式发布,官方称该平台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连接的芯片。上午,联发科也在广州发布了5G多模整合基带芯片Helio M70。

根据联发科官方微博的消息,Helio曦力M70支持5G各项关键技术,是一款独立的5G基带芯片,可实现更快连接速度、更低功耗和更优参考设计。

联发科随后也在官方微博上为自己即将发布的Helio P90的AI芯片做了一番剧透,并表示它是搭载全新APU 2.0的AI芯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昨日联发科也发微博称,Helio P90的AI芯片将聚焦AI 在智能分类、AI识别物体、对象分割、语音识别、文字识别、SR等方面。除此之外,自家AI芯片都具备AI物体识别功能,最新的Helio P70更是拥有人体姿态识别功能。拍照方面,Helio P系列甚至让你不用再抠图再虚化。除了背景虚化景深处理外,换脸、智能胡子、Cosplay以及一键PS也都有。

联发科官方剧透称,Helio P90搭载全新APU 2.0的AI芯片,功能分类、对象分割、物体识别和SR四大应用都能提供更高性能的支持。关于Helio P90的详细信息,联发科将会在12月13日的发布会上做详细阐述。

标签: Helio曦力M70 芯片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