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卡 > 正文

中国移动选购360路由器:360在安全技术上的积累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湖南终端公司一次性订购了25万台360安全路由器2 P3产品。

360安全路由器2 P3是一款千兆路由器,支持2.4GHz与5GHz双频连接,传输速率最高1200MB/s,售价199元。

其采用了铝合金外壳四天线设计,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两项国际大奖。值得一提的是,360安全路由器2 P3搭载了专业的FEM模块,对于信号发射和接收有了明显的增强。

中国移动选购360路由器应该还考量到360在安全技术上的积累,仅在2017年,360安全路由共检测到用户蹭网行为3579.8万次,阻止DNS劫持攻击次数3100万次,拦截恶意网址达3.784亿条。

此前中国中国移动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安全、智能、舒适、高效的家居生活将是未来数字家庭的主要需求。作为家庭网络的入口,路由器安全防护能力自然便成为中国移动的考察重点。

中国移动一次性采购了25万台360路由器

标签: 路由器 移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